楼主: 源代码

[项目] 【Maker源代码】制作一个宠物机器人

  [复制链接]

源代码  中级技匠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 13:24:42

l273260129 发表于 2017-12-13 19:53
很不错哦,楼主应该是个萌妹子

额。。抱歉~人家是个男孩子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源代码  中级技匠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 13:25:47

mcw 发表于 2017-9-27 21:34
请教下 怎么会显示编译有误。

Arduino:1.6.5 (Windows 7), 板:"Arduino/Genuino Uno"

用低版本的Arduino的IDE来编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andada  学徒

发表于 2018-1-30 17:21:33

楼主,楼主,编译用的是哪个版本的IDE,我自己用的1.8.4编译不通过,直接把库文件放到libraries下面吗?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霜之哀伤  见习技师

发表于 2018-3-25 22:04:28

问一下,每个元件的接地引脚都汇总焊接到到arduino上一个焊点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r.Q  学徒

发表于 2018-4-13 17:45:07

真不错。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utterfly  学徒

发表于 2018-4-15 22:05:19

挺好玩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onden亮  学徒 来自手机

发表于 2018-4-26 18:09:50

源代码 发表于 2016-11-9 21:14
耍得了二、卖得了萌、哼得了曲、撒得了娇、高冷起来像天鹅,逗比起来像猴子~ ...

为什么我用Arduino:1.8.4显示翻译错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haoming  学徒

发表于 2018-7-21 09:13:39

非常酷的作品,制作一个玩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买辣椒也用劵  学徒

发表于 2018-10-23 16:17:45

求一下这个的软件程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买辣椒也用劵  学徒

发表于 2018-10-23 16:18:04

这个下载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ada888  版主

发表于 2018-10-27 11:57:21

回去组装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uosonghui  学徒

发表于 2018-11-24 08:39:30

请问这个机器人的工作原理是啥,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永恒的爱  学徒

发表于 2018-12-27 10:18:21

挺好的创意,为设计开发这个创意的主人点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非人哉  学徒

发表于 2019-1-3 11:17:21

厉害厉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为本项目制作心愿单
购买心愿单
心愿单 编辑
wifi气象站

硬件清单

btnicon
我也要做!
点击进入购买页面
上海智位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沪ICP备09038501号-4

© 2013-2019 Comsenz Inc.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