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75浏览
查看: 7475|回复: 13

[活动] DFRobot商城开年体验礼遇

[复制链接]
商城.jpg

体验DFRobot官网!你准备好了吗?
玩了那么久的硬件,还不知道DF创客社区和官方商城?那你可就损失大了!
这里拥有众多的福利、超强性价比的产品和权威的技术支持,还有充满创作激情的小伙伴与你一同分享!


新的一年DFRobot推出“淘宝直达官网”的体验服务:
曾在DFRobot淘宝店消费的用户在官网注册后,可向淘宝/官网客服发送官网与淘宝账号,经核实后在商城首次下单可立减20元
另外,我们还会在您的商城账号中加上您在淘宝消费的积分和优惠折扣,以便您在下次购买时使用。

hnyzcj  版主

发表于 2015-3-8 19:53:35

顶了,楼主又开始复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ouyou  初级技匠

发表于 2015-3-8 20:58:24

必须顶,楼主碉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tyjjr  中级技匠

发表于 2015-3-8 21:24:23

赞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myluckyy  中级技师

发表于 2015-3-9 09:09:37

支持,太好了,我去淘宝报我账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大连林海  初级技神

发表于 2015-3-9 10:40:53

顶起来 活动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社区活动向导  初级技匠
 楼主|

发表于 2015-3-9 13:39:49

是啊,同志们,我向导叔终于回来啦,哈哈哈,又是一波波福利的节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einau  高级技匠

发表于 2015-3-9 19:00:00

社区活动向导 发表于 2015-3-9 13:39
是啊,同志们,我向导叔终于回来啦,哈哈哈,又是一波波福利的节奏

向导叔好久不见呀(* ̄▽ ̄)y
一来就是滚滚福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ijn  初级技匠

发表于 2015-3-10 09:00:48

福利才是真正的实惠,需要的抓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obeli  见习技师

发表于 2015-3-13 11:02:33

:lol又开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社区活动向导  初级技匠
 楼主|

发表于 2015-3-13 14:25:58


DF又开始撒钱了,哈哈哈。上官网买放心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obeli  见习技师

发表于 2015-3-16 10:37:59

社区活动向导 发表于 2015-3-13 14:25
DF又开始撒钱了,哈哈哈。上官网买放心货。。。

送给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Jane  高级技匠

发表于 2015-3-18 10:13:39

顶向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石破天惊  见习技师

发表于 2015-4-16 19:43:44

新人一枚,求福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为本项目制作心愿单
购买心愿单
心愿单 编辑
[[wsData.name]]

硬件清单

  • [[d.name]]
btnicon
我也要做!
点击进入购买页面
上海智位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沪ICP备09038501号-4

© 2013-2022 Comsenz Inc.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