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54浏览
查看: 4454|回复: 16

可穿戴相机让猫咪轻松上 Instagram

[复制链接]
CR69.jpg
如果你一直梦想能在 Instagram 上看到你家猫分享平日生活的照片,那么你的梦想即将成真。这种名叫“Catstacam”的可穿戴式相机可以通过主人为其设定的账户,定时拍照并分享到 Instagram 上。
WIJ7.jpg

看到设备上的 logo,铲屎官们应该知道这是由某知名猫粮商所制造的(虽然kb不买他家猫粮...)。该公司解释说,这款相机每分钟会拍吓6张照片,一旦猫咪活动到有 Wi-Fi 覆盖的区域时就会将照片分享到其 Instagram 账户上。
猫咪们的智商还没发育到可以自己按下快门键的地步——就算可以,它们也懒得干这种吃力只为讨好你的事,所以 Catstacam 会在猫咪开始活动时被自动激活。
71796591gw1eqhydwlqt1j20hs0ctabg.jpg
71796591gw1eqhye0d7c6j20hs0ct76h.jpg
购买 Catstacam 相机还会赠送猫咪玩具礼包。
71796591gw1eqhye3x0phj20hs0ba0vy.jpg
相机所拍摄的显然都是猫咪POV的照片,在 Instagram 上关注自家主子的账号,你就能随时随地知道主子去哪里野了。
71796591gw1eqhye6efx4j20hs0a0410.jpg
71796591gw1eqhye8r7alj20hs0gjdhx.jpg
下面是 Catstacam 在测试原型机时所拍摄到的一些照片,上传的照片都会自带标签“#catstacam”。
71796591gw1eqhyeeulqhj20hv0k1q9i.jpg
71796591gw1eqhyelv2ilj20ht0k378e.jpg
71796591gw1eqhyesglrcj20hx0jytgw.jpg
71796591gw1eqhyezdggtj20hr0k079x.jpg
71796591gw1eqhyf9cl1hj20hs0k1n41.jpg
下面是 Catstacam 的广告视频:

从视频中解说的口音也可以猜到,现在这款相机只在澳洲推出。目前原型机被使用在了一些名人明星的猫身上。相信不久之后,类似的产品和各种山寨版会出现在国内市场上,我们将迎来新一波的猫咪照片。

luna  初级技神

发表于 2015-3-26 14:08:05

又可以收到很多喵星人照片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sh  管理员

发表于 2015-3-26 14:11:18

好奇妙啊 喵星人视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einau  高级技匠
 楼主|

发表于 2015-3-26 14:17:16

luna 发表于 2015-3-26 14:08
又可以收到很多喵星人照片了哦~~~

这样就可以知道自家汪酱喵酱主人不在的时候都在做什么啦~想想就觉得好有趣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喵王  初级技匠

发表于 2015-3-26 16:10:13

再加个GPS定位,就可以随时随地知道这货野到哪里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大连林海  初级技神

发表于 2015-3-26 16:13:13

喵  秒  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zoe  中级技师

发表于 2015-3-26 16:26:08

有自拍功能吗;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einau  高级技匠
 楼主|

发表于 2015-3-27 10:18:12

喵王 发表于 2015-3-26 16:10
再加个GPS定位,就可以随时随地知道这货野到哪里去了。

是的,再也不用担心自家喵又跑没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einau  高级技匠
 楼主|

发表于 2015-3-27 10:20:25


这好像有点难度哈哈哈哈,喵星人表示才不要为了讨好铲屎官自拍呢o( ̄ヘ ̄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牛哥两千  学徒

发表于 2015-3-27 11:36:50

heinau 发表于 2015-3-26 14:17
这样就可以知道自家汪酱喵酱主人不在的时候都在做什么啦~想想就觉得好有趣呀 ...

隐私都没了,不利于推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einau  高级技匠
 楼主|

发表于 2015-3-27 17:35:30

牛哥两千 发表于 2015-3-27 11:36
隐私都没了,不利于推广

喵酱汪酱也要隐私的么Σ( °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una  初级技神

发表于 2015-3-27 18:05:14

heinau 发表于 2015-3-26 14:17
这样就可以知道自家汪酱喵酱主人不在的时候都在做什么啦~想想就觉得好有趣呀 ...

喵咪星球,可以做个虚拟与现实结合的喵星人社交游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牛哥两千  学徒

发表于 2015-3-27 18:51:49

heinau 发表于 2015-3-27 17:35
喵酱汪酱也要隐私的么Σ( ° △ °|||)︴

难道不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ouyou  初级技匠

发表于 2015-3-29 19:08:38

可以考虑加个防狼功能:lo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einau  高级技匠
 楼主|

发表于 2015-3-30 13:23:58

Youyou 发表于 2015-3-29 19:08
可以考虑加个防狼功能

这是防的什么狼呀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仰望天空  中级技师

发表于 2015-4-2 12:02:48

狗狗适用嘛,话说不怎么喜欢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einau  高级技匠
 楼主|

发表于 2015-4-2 19:28:15

45°仰望天空 发表于 2015-4-2 12:02
狗狗适用嘛,话说不怎么喜欢喵

适用的呀,小动物都可以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为本项目制作心愿单
购买心愿单
心愿单 编辑
[[wsData.name]]

硬件清单

  • [[d.name]]
btnicon
我也要做!
点击进入购买页面
上海智位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沪ICP备09038501号-4

© 2013-2022 Comsenz Inc.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