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7-10 17:41:56 [显示全部楼层]
6467浏览
查看: 6467|回复: 17

告别编程慢时代!Vortex只需划一划便可创造专属机器人

[复制链接]


    在这个科技和创意不断与日常生活交融的数字化时代,对游戏设备有了更高的要求,尤其是面向儿童的游戏开发市场,迎来了教育科技化时代。




    Vortex,一款基于Arduino机器人,不仅内置游戏趣味盎然,还可以帮助将孩子掌握成为一个年轻的编程机器人专家的基本知识。



    Vortex小巧精致的外观和配套的应用程序让游戏变得令人难以置信的有趣和容易。Vortex有一个尤为闪耀的领域:极具互动性的多人游戏设定和独特的Arduino编程功能。



     这款专门针对6岁及以上儿童设计的革命性的机器人与iOS和Android设备都兼容,并且配备一个开放式的SDK,任何人都可以开发一款Vortex游戏,因为每一个Vortex都是一个开发工具包。



     Vortex通过自带的红外传感器和灰度传感器,可以实现找到并绕过障碍物、检测线的功能,并报告给游戏者。



     通过操作Vortex和配套APP,孩子可以玩不同的游戏,学习机器人的相关知识,甚至自己动手做一个机器人。



    Vortex团队希望这台Vortex可以给下一代传播思考的乐趣,让孩子们从小养成思考的习惯并且借此推动STEM教育。他们表示“实际上,玩具技术在过去几十年都没有什么太大的改进。今天,我们希望用这款孩子们可以尽情玩耍的同时还学习编程的智能机器人向现状发起挑战。”





    更重要的一点是Vortex团队希望让机器人走进更多人的生活,考虑到这一点,Kickstarter众筹时每只Vortext 仅69美元,其中包括机器人、一包单、双人游戏和一个高尔夫球游戏图册。





如果你想要两个则119美元,相较于单个的价格更实惠,而且游戏设定含有双人对战模式,所以两只或多只会更能感受到游戏极强现实性和运动跟踪技术的独特魅力。



    Vortex来自全球领先的开源硬件和机器人供应商DFRobot,该公司自2008年以来一直在做开源硬件销售平台,目前同时是国内精品极客品牌。Vortex已经与7月9日正式登陆国外著名众筹平台Kickstarter,其目标是筹集50,000美元。




    现已登陆Kickstarter开始众筹,截止目前首日众筹金额已超10万元人民币。有兴趣了解更多或支持他们的朋友可以查看Vortex的众筹页面。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371216747/vortex-robotic-toy-re-invented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swanglei  中级技神

发表于 2015-7-10 17:56:59

不知道@RoboPeak能不能成功。。。。。。把这个机器人买回去一批吧,然后在上面贴上色标,用图像识别进行定位,实现群主行为。。。什么踢足球啊、搬运工啊、指挥行为啊等等,不是挺好玩的~~~这个平台还是不错的~~~不过就是如果给我的话我肯定要改装成用锂电池的版本。。。。。这样玩的时间就更长了~~~用电池还是很麻烦的~~~

哦,对了,我之前还提过其他的建议,就是应该开放这个盖子的STL文件,然后供用户自己3D打印个性的外壳~~~甚至我们的机械工程师可以提供一个考虑过3D打印误差的指导模型下载。。。。。我相信大家会更喜欢这个产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nyzcj  版主

发表于 2015-7-10 19:12:34

我的货呢?我的白馒头在哪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丄帝De咗臂  高级技匠

发表于 2015-7-10 21:10:46

国内没有吗,好可爱,我也要:dizz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单品蓝山  初级技神

发表于 2015-7-11 09:42:20

后面在国内也上一批众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nyzcj  版主

发表于 2015-7-12 06:23:36

单品蓝山 发表于 2015-7-11 09:42
后面在国内也上一批众筹吧

国内都众筹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una  初级技神
 楼主|

发表于 2015-7-13 10:44:09

单品蓝山 发表于 2015-7-11 09:42
后面在国内也上一批众筹吧


国内的小伙伴也可以在KS上购买的,现在众筹价格很优惠,我们之前众筹的overlord 3D打印机,众筹就比现在售价要便宜1000左右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una  初级技神
 楼主|

发表于 2015-7-14 11:12:47

hnyzcj 发表于 2015-7-10 19:12
我的货呢?我的白馒头在哪里?

再等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iska  初级技师

发表于 2015-7-21 17:17:37

视频里头的爸爸有点像快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sh  管理员

发表于 2015-7-21 17:27:03

siska 发表于 2015-7-21 17:17
视频里头的爸爸有点像快银

快银好帅啊 ˋ( ° ▽、° ) 口水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sh  管理员

发表于 2015-7-21 17:27:53

单品蓝山 发表于 2015-7-11 09:42
后面在国内也上一批众筹吧

剧透一下,后面会有国内众筹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nyzcj  版主

发表于 2015-7-23 06:00:18

Ash 发表于 2015-7-21 17:27
剧透一下,后面会有国内众筹哦~

国内什么时候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sh  管理员

发表于 2015-7-23 11:23:14

hnyzcj 发表于 2015-7-23 06:00
国内什么时候上?

准确时间还没定,应该年底之前会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nyzcj  版主

发表于 2015-7-23 14:17:24

Ash 发表于 2015-7-23 11:23
准确时间还没定,应该年底之前会上了

又拖到年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sh  管理员

发表于 2015-7-23 15:04:22


没有啦 预计是很快会上的 但是怕话说太满 所以... 以DF的尿性年底前肯定会上啦 快的话应该很快就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nyzcj  版主

发表于 2015-7-25 11:42:41

能把WHEN DO挂出来吗?让我们先了解下WHEN DO 的功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dbc0301  中级技匠

发表于 2015-8-6 16:24:32

图形化编程不是早就有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nyzcj  版主

发表于 2015-8-9 08:42:39

Vortex+Whendo结合起来做套针对小学的机器人课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为本项目制作心愿单
购买心愿单
心愿单 编辑
[[wsData.name]]

硬件清单

  • [[d.name]]
btnicon
我也要做!
点击进入购买页面
上海智位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沪ICP备09038501号-4

© 2013-2022 Comsenz Inc.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