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3 14:44:53 [显示全部楼层]
5408浏览
查看: 5408|回复: 9

[活动] DF入选最佳开发板厂商及开发板产品评选活动

[复制链接]
亲爱的DF创客社区的小伙伴:

DFRobot入选ICkey主办的最佳开发板厂商及开发板产品评选活动!



20160203145027.jpg

请对DF我们地府罗伯特如此有爱的各位小伙伴帮DF投票啊~~
每天每项可投3票;


我们入选的有两项:

1. 国内开发板厂商评价:  http://bbs.ickey.cn/forum/noyce/business/type/2.html

20160203145000.jpg

看这里 看这里,看准DF的小机器人头哦~

2.首页最受欢迎开发板  http://bbs.ickey.cn/forum/noyce/board.html

QQ截图20160203144802.jpg

有我们的Bluno Beetle和 Romeo Ble入选哦~

shinkpad  中级技匠

发表于 2016-2-3 16:01:07

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sh  管理员
 楼主|

发表于 2016-2-3 17:34:16


别光6 票投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大连林海  初级技神

发表于 2016-2-3 18:57:38

继续努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吹口琴的钢铁侠  初级技匠

发表于 2016-2-3 20:02:09

投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dsweiliang  初级技神

发表于 2016-2-3 21:40:30

投票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nyzcj  版主

发表于 2016-2-4 08:44:13

作为DF临时工,我感到非常非常的骄傲。啊哈哈哈。投票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沧海笑  高级技师

发表于 2016-2-6 08:20:35

已投票,支持df。春节快乐。顺便支持了一下ediso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sh  管理员
 楼主|

发表于 2016-2-7 10:31:51

沧海笑 发表于 2016-2-6 08:20
已投票,支持df。春节快乐。顺便支持了一下edison.

谢谢~

新春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ray6666  初级技神

发表于 2017-3-25 15:15:34

庆祝一下,:victor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为本项目制作心愿单
购买心愿单
心愿单 编辑
[[wsData.name]]

硬件清单

  • [[d.name]]
btnicon
我也要做!
点击进入购买页面
上海智位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沪ICP备09038501号-4

© 2013-2022 Comsenz Inc.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