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39浏览
查看: 6339|回复: 16

[项目] 根据Stuart大神火箭教程制作的小火箭!

[复制链接]
根据Stuart大神火箭教程制作的小火箭!图1@Stuart还可以不?

Stuart  初级技匠

发表于 2014-3-18 15:02:09

:lol    不错不错!   比我做的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tuart  初级技匠

发表于 2014-3-18 15:06:38

根据Stuart大神火箭教程制作的小火箭!图1

现在是这个状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哏都微工厂  初级技匠
 楼主|

发表于 2014-3-18 15:22:00

Stuart 发表于 2014-3-18 15:06
现在是这个状态~~~

这是咋固定的啊?: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tuart  初级技匠

发表于 2014-3-18 16:27:06


口香糖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哏都微工厂  初级技匠
 楼主|

发表于 2014-3-18 16:49:01


我也想问是不是口香糖呢;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tuart  初级技匠

发表于 2014-3-18 17:37:43

哏都微工厂 发表于 2014-3-18 16:49
我也想问是不是口香糖呢

橡皮泥...:lo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合乎  初级技匠

发表于 2014-3-18 18:01:29

斜四十五度角啊!!非主流自拍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哏都微工厂  初级技匠
 楼主|

发表于 2014-3-18 20:05:09

合乎 发表于 2014-3-18 18:01
斜四十五度角啊!!非主流自拍吗

这都被你看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Phoebe  高级技匠

发表于 2014-3-21 17:42:49

这是45度仰望星空的节奏啊:lo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rey  中级技匠

发表于 2014-3-21 18:07:58

我喜欢后面那辆小火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ouyou  初级技匠

发表于 2014-3-22 19:34:35

Grey 发表于 2014-3-21 18:07
我喜欢后面那辆小火车!

口味有点奇特啊,专门看后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tuart  初级技匠

发表于 2014-3-24 09:53:53

Youyou 发表于 2014-3-22 19:34
口味有点奇特啊,专门看后面的。

@Grey    你俩搞基很有心得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rey  中级技匠

发表于 2014-3-24 10:21:10

Stuart 发表于 2014-3-24 09:53
@Grey    你俩搞基很有心得么

不忍直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auren  高级技师

发表于 2014-3-24 12:22:46

:o我靠,我也要跟着大神学solidworks....一直想学怎么设计3d打印的模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tuart  初级技匠

发表于 2014-3-24 13:20:49

lauren 发表于 2014-3-24 12:22
我靠,我也要跟着大神学solidworks....一直想学怎么设计3d打印的模型

你在我那贴也这么说   - -    咱能真一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oliday  初级技匠

发表于 2014-3-25 10:05:07


口味好重。。。。尽然用口香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为本项目制作心愿单
购买心愿单
心愿单 编辑
[[wsData.name]]

硬件清单

  • [[d.name]]
btnicon
我也要做!
点击进入购买页面
上海智位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沪ICP备09038501号-4

© 2013-2024 Comsenz Inc.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