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492|回复: 15

[项目] 自制 Kossel 3D打印机

[复制链接]
本帖最后由 圈爷 于 2014-5-5 01:28 编辑





节前刚弄好,先发个视频:P

swanglei  超级版主

发表于 2014-5-4 21:58:40

噢。。。。。碉堡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圈爷  中级技师
 楼主|

发表于 2014-5-4 22:29:11

swanglei 发表于 2014-5-4 21:58
噢。。。。。碉堡啦。。。。。。。

大神客气啦 :handshak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Phoebe  管理员

发表于 2014-5-5 10:16:11

哇塞,牛逼。。。。自动找平的功能好给力,期待详细教程:lo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Eric  版主

发表于 2014-5-5 21:10:49

看来是软硬通吃的货嘛~机械也要了解,很NB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ockets  NPC

发表于 2014-5-6 10:39:49

欢迎大家转发此帖,让大神的光芒照耀大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圈爷  中级技师
 楼主|

发表于 2014-5-6 19:54:56

Rockets 发表于 2014-5-6 10:39
欢迎大家转发此帖,让大神的光芒照耀大地。

Ro神客气了,我这还很不成熟,凑合着能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tuzki  高级技师

发表于 2014-5-12 11:18:08

膜拜大神!{:3_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风语丶呓语  高级技师

发表于 2014-5-15 18:50:13

好赞哦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oger_gao  学徒

发表于 2014-6-3 10:02:24

搞给力啊!   大神,想请问下,我的打印机的喷头在停止打印的时候总是 漏料,这个该怎么解决呢?  看你的打印机好像不存在这个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wanglei  超级版主

发表于 2014-6-4 00:08:36

roger_gao 发表于 2014-6-3 10:02
搞给力啊!   大神,想请问下,我的打印机的喷头在停止打印的时候总是 漏料,这个该怎么解决呢?  看你的打 ...

几乎没解决办法,除非设计专门的防漏机械装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wanglei  超级版主

发表于 2014-6-4 14:12:23

圈儿爷,来看看我们的新产品,大曝光哦,哈哈
http://mc.dfrobot.com.cn/forum.p ... &extra=page%3D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圈爷  中级技师
 楼主|

发表于 2014-8-30 17:30:36

哈哈 上次Rocket发朋友圈我看到了 牛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Tar07  初级技师

发表于 2014-9-1 22:37:21

厉害!自动找平是用的什么感应器的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圈爷  中级技师
 楼主|

发表于 2014-9-3 22:41:39

Tar07 发表于 2014-9-1 22:37
厉害!自动找平是用的什么感应器的嗯?

用的光电开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Jane  管理员

发表于 2014-12-13 19:09:29

圈爷的每个视频都如此细致,膜拜一下~:lo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为本项目制作心愿单
购买心愿单
心愿单 编辑
[[wsData.name]]

硬件清单

  • [[d.name]]
btnicon
我也要做!
点击进入购买页面
上海智位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沪ICP备09038501号-4

© 2013-2020 Comsenz Inc.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