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29 16:28:29 [显示全部楼层]
4639浏览
查看: 4639|回复: 9

情人节过了也要任性的发帖

[复制链接]
记得情人节在纽约浪的vortex吗

IMG_4842(1).PNG

对的,就是他们
接下来就是手把手教你怎样做这颗大红花啦
哈哈哈哈哈
跟着图走就对啦

IMG_4985.JPG

IMG_4986.JPG

IMG_4987.JPG

IMG_4991.JPG


看 就是这样 美美哒vortex 就完成鸟

IMG_4990.JPG


virtualwiz  中级技匠

发表于 2016-2-29 16:41:37

vortex是咋戴上大红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nyzcj  版主

发表于 2016-2-29 17:35:07

粘土红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dsweiliang  初级技神

发表于 2016-3-1 08:26: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einau  高级技匠

发表于 2016-3-1 11:50:46

卤煮你这教程有点敷衍呀哈哈哈哈
第三和第四张图之间发生了什么,感觉画风骤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源代码  中级技匠

发表于 2016-3-1 13:32:57

太漂亮~ 好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wanglei  中级技神

发表于 2016-3-2 10:20:54

舞娘版。。。。话说情人节都过这么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zoe  中级技师
 楼主|

发表于 2016-3-3 18:56:29

swanglei 发表于 2016-3-2 10:20
舞娘版。。。。话说情人节都过这么久了。。。

情人节要忙着过情人节啊 所以才过了情人节才来发:lo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为本项目制作心愿单
购买心愿单
心愿单 编辑
[[wsData.name]]

硬件清单

  • [[d.name]]
btnicon
我也要做!
点击进入购买页面
上海智位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沪ICP备09038501号-4

© 2013-2022 Comsenz Inc.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