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0浏览
查看: 5270|回复: 7

[讨论] 如何解决白色料的皱纹问题

[复制链接]
在商城里买的白色料,1.75mm PLA 白色 (1公斤) 3D打印耗材

打印的时候有皱纹,请问怎么解决?欢迎各位大神大大们前来讨论

模型图如下
QQ截图20160308194500.png


效果图如下
P60308-194418.jpg


我先抛砖引玉,据陈大神说,升高温度。等会我试试

大连林海  初级技神

发表于 2016-3-8 19:54:29

我觉得是温度不够 打印其他的也这样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丄帝De咗臂  高级技匠
 楼主|

发表于 2016-3-8 20:09:33

大连林海 发表于 2016-3-8 19:54
我觉得是温度不够 打印其他的也这样是吧

其它的要好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源代码  中级技匠

发表于 2016-3-8 20:19:30

是打印材料的热收缩性不佳引起的,耗材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vw  初级技匠

发表于 2016-3-8 20:27:14

你试试cura里面把打印速度调慢一点,白色料我服侍很久了。 捕获.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丄帝De咗臂  高级技匠
 楼主|

发表于 2016-3-8 20:46:24

svw 发表于 2016-3-8 20:27
你试试cura里面把打印速度调慢一点,白色料我服侍很久了。

好的,等我试试,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nyzcj  版主

发表于 2016-3-12 18:30:07

丄帝De咗臂 发表于 2016-3-8 20:46
好的,等我试试,谢谢

效果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丄帝De咗臂  高级技匠
 楼主|

发表于 2016-3-12 21:17:22


换料了,还没试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为本项目制作心愿单
购买心愿单
心愿单 编辑
[[wsData.name]]

硬件清单

  • [[d.name]]
btnicon
我也要做!
点击进入购买页面
上海智位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沪ICP备09038501号-4

© 2013-2022 Comsenz Inc.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