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65|回复: 3

[项目分享] Mind+ 支持Microbit V2啦! 初试V2的两大升级!

[复制链接]
本帖最后由 DFSkf7ivP8S 于 2020-12-8 10:15 编辑

  11月底早就预订的MirobitV2终于到手了,不想等待,马上打开Mind+1.65,不支持!遗憾!立刻官方群反映!
  Mind+的程序猿真给力,12月8日一大早就在官方群里看到了最新版本1.6.6V1支持V2在线模式了,立刻下载安装,测试,V2最大的更新就是增加了声音检测和蜂鸣器,打开软件果然在播放声音积木中发现了惊喜!
TueDecember-202012084343..png
  在线模式完美播放了“动听”的音乐!
  接下来当然是声音检测了!也没有让我失望!完美支持!
   声音.png
  兴奋中感谢程序猿小伙伴的努力,希望再接再厉,尽快实现上传模式的支持!

Forgotten  版主

发表于 2020-12-8 10:30:48

速度真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13705990  见习技师

发表于 2020-12-9 00:48:11

66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曾剑波  中级技师

发表于 2020-12-31 01:43:03

入手两块,还没来得及好好试试,元旦正好试试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为本项目制作心愿单
购买心愿单
心愿单 编辑
[[wsData.name]]

硬件清单

  • [[d.name]]
btnicon
我也要做!
点击进入购买页面
上海智位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沪ICP备09038501号-4

© 2013-2021 Comsenz Inc.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