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9 10:00:32 [显示全部楼层]
12793浏览
查看: 12793|回复: 18

Romeo BLE Quad 蓝牙四驱机器人主控器 (Arduino 兼容) 试用开箱照

[复制链接]
Romeo BLE Quad 蓝牙四驱机器人主控器 (Arduino 兼容) 试用开箱照
01.jpg
开箱第一眼
02.jpg
揭开泡沫,一如既往的DF标志和黑色经典包装盒。
03.jpg
拆开包装,考虑很周到把用到的接线都配齐全了。
04.jpg
拆开包装后的细节图。
05.jpg
蘑菇云校园创客解决方案。

dsweiliang  初级技神

发表于 2016-12-29 10:05:50

沙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una  初级技神

发表于 2016-12-29 10:13:11


禁止回复沙发、板凳这种水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nyzcj  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9 10:16:50

luna 发表于 2016-12-29 10:13
禁止回复沙发、板凳这种水贴

不是说可以的吗
现在规则改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dsweiliang  初级技神

发表于 2016-12-29 10:20:47

luna 发表于 2016-12-29 10:13
禁止回复沙发、板凳这种水贴

软沙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una  初级技神

发表于 2016-12-29 10:45:09

hnyzcj 发表于 2016-12-29 10:16
不是说可以的吗
现在规则改了吗

言论当然自由啦~纯个人想喊话~你了解我的心情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dsweiliang  初级技神

发表于 2016-12-29 10:49:00

luna 发表于 2016-12-29 10:45
言论当然自由啦~纯个人想喊话~你了解我的心情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nyzcj  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9 15:04:02

luna 发表于 2016-12-29 10:45
言论当然自由啦~纯个人想喊话~你了解我的心情吗

好吧,收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rey  中级技匠

发表于 2016-12-29 18:45:45

使用有问题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nyzcj  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9 20:22:37

Grey 发表于 2016-12-29 18:45
使用有问题吗?

大神还么有搞好编译环境,随后搞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大连林海  初级技神

发表于 2016-12-30 10:11:10

我的还不知道到哪了,很是着急羡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nyzcj  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6-12-30 13:37:14

大连林海 发表于 2016-12-30 10:11
我的还不知道到哪了,很是着急羡慕

还没有到,不会吧,应该很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iooops  中级技匠

发表于 2016-12-31 17:23:13

嗝 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nyzcj  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6-12-31 20:14:20

Grey 发表于 2016-12-29 18:45
使用有问题吗?

不太好用,到目前位置只是连上电脑刷了个BLIN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大连林海  初级技神

发表于 2017-1-3 10:30:59

终于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rey  中级技匠

发表于 2017-1-3 16:48:26

hnyzcj 发表于 2016-12-31 20:14
不太好用,到目前位置只是连上电脑刷了个BLINK

;P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nyzcj  版主
 楼主|

发表于 2017-1-3 20:03:24


请求技术指导,连个库文件都下不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为本项目制作心愿单
购买心愿单
心愿单 编辑
[[wsData.name]]

硬件清单

  • [[d.name]]
btnicon
我也要做!
点击进入购买页面
上海智位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沪ICP备09038501号-4

© 2013-2022 Comsenz Inc.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