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 21:28:47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Rockets

[公告] 走你 - 蓝牙4.0 控制 GoBLE

[复制链接]

tyjjr  中级技匠

发表于 2015-1-27 19:09:25

苦海 发表于 2015-1-27 11:08
按键还是太少了  表示坦克需要再多8个按键。。。

坦克不是四个通道就好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苦海  初级技匠

发表于 2015-1-28 10:18:43

tyjjr 发表于 2015-1-27 19:09
坦克不是四个通道就好么~

我要前灯 尾灯 炮左右 炮上下 开炮 开激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vcbear  中级技匠

发表于 2015-3-12 15:02:39

有教程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ockets  NPC
 楼主|

发表于 2015-3-31 19:38:24


我帮你找人问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jimmyjiajia  学徒

发表于 2015-4-10 16:41:49

luna 发表于 2015-1-21 09:49
我有控制视频 你有吗

这个app是不是一定要配合bluno使用?别的blu都不兼容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jimmyjiajia  学徒

发表于 2015-4-10 16:42:40

这个app是不是一定要配合bluno使用?别的blu都不兼容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ree  高级技师

发表于 2015-5-18 09:50:20

挺好的,: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wtyxyz  见习技师

发表于 2015-7-2 13:25:37

教程呢!!!每个键代表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骷髅喝牛奶  见习技师

发表于 2017-6-12 09:04:24

软件有android 版本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nthony_Hym  学徒

发表于 2018-10-11 17:22:46

求教arduino下GoBLE的库文件下载地址在哪里啊?
GitHub上找了一个GoBLE放入libs里,引用时提示'GoBLE' does not name a typ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zilong  学徒

发表于 2019-3-29 10:03:49

求助求助,
1. 我用iphone7plus, 配合蓝牙4.0 HC-08模块, 但是这款app 一直无法搜索到蓝牙模块, 无法连接。 请问这款app 是要有特定的蓝牙模块吗? 如果是, 能不能提供一下连接 ?
2. 这款app 的uuid 信息是多少? 能否提供一下?  万分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微笑的rockets  NPC

发表于 2019-4-12 10:06:51

zilong 发表于 2019-3-29 10:03
求助求助,
1. 我用iphone7plus, 配合蓝牙4.0 HC-08模块, 但是这款app 一直无法搜索到蓝牙模块, 无法连 ...

http://www.dfrobot.com.cn/images ... 130160448x6vjid.pd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8  见习技师

发表于 2019-8-8 00:48:36

这个走你支持别的牌子蓝牙4.0模块吗,我买了HC-08的蓝牙4.0模块,连不上这个走你APP,不知道为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微笑的rockets  NPC

发表于 2019-8-16 20:12:02

小8 发表于 2019-8-8 00:48
这个走你支持别的牌子蓝牙4.0模块吗,我买了HC-08的蓝牙4.0模块,连不上这个走你APP,不知道为什么 ...

这个app只支持bluno,其他的蓝牙不支持。抱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学徒

发表于 2019-11-16 23:22:21

Anthony_Hym 发表于 2018-10-11 17:22
求教arduino下GoBLE的库文件下载地址在哪里啊?
GitHub上找了一个GoBLE放入libs里,引用时提示'GoBLE' does ...

我有同样的问题,GOble库求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少先队员  学徒

发表于 2019-11-25 21:13:49

请问可以连接HC-05与stm32通信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ray6666  初级技神

发表于 2019-12-22 10:42:36

视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爱编程的小付  初级技师

发表于 2020-9-8 17:05:11

这个能不能用microbi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帅猫  中级技师

发表于 2020-11-14 22:27:57

苦海 发表于 2015-1-28 10:18
我要前灯 尾灯 炮左右 炮上下 开炮 开激光。。。

Blynk它不香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为本项目制作心愿单
购买心愿单
心愿单 编辑
[[wsData.name]]

硬件清单

  • [[d.name]]
btnicon
我也要做!
点击进入购买页面
上海智位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沪ICP备09038501号-4

© 2013-2020 Comsenz Inc.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