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54浏览
查看: 6454|回复: 21

Vortex————馒头初体验~~

[复制链接]
本帖最后由 凌风清羽 于 2016-2-5 17:11 编辑


DF给包装的还是挺扎实的,接下来一大波picture即将来袭,流量党慎戳~~


打开快递包裹看到一身素色Vortex外包装~~


侧面来一张~~


开箱啦~~~
Double~~


接下来是Map~~巡线和小足球场,要拼接~~小侄子拼了半天最终放弃啦~~




然后是说明书以及一本小小的教程~~


磁吸式的顶盖没想到~~意外的惊喜~~
材质以及手感 是不错的,有种仿瓷的赶脚~~


竟然是要用四节干电池,深深地伤了~~
装好电池打开开关~~略惊喜,有点小酷炫~~



看了说明书才知道要使用iPad才能玩这玩意儿
下载了WhenDo(这是一个并行程序,whendo做了穿行与并行的区分)


运行结果略酷炫~~





/******************************************************************************************************/
拆机啦~\(≧▽≦)/~哈哈哈O(∩_∩)O哈哈哈~

拆掉一颗小螺丝看到了一个四线接口以及一个 micro USB接口~~(试着探索一下,(*^__^*) 嘻嘻……)测试了一下microUSB竟然是是电源+串口~~~(串口竟然显示Arduino Uno)
四线接口还没测试~~~

拆掉底部4颗螺丝~~~~


打开盖子,发现喇叭(8Ω2A)固定在底面上,不过很容易从主板上取下~~~


拧下主板上的四颗螺丝,取下主板~~

底面~~

前面

led点阵采用插针式的链接,更易于更换(YY了一下,是不是容易坏,O(∩_∩)O哈哈~)

主板顶部


A——用过Arduino行家版(淘宝这么叫,哈哈)一眼就会看出这是Arduino
B——CC2540,幸亏以前玩过TI的芯片,无线烧录的实现估计全靠它了~~
C——貌似是一堆稳压模块~~
D——蓝牙的倒F天线(据说还有WiFi,不知道在哪)
E——链接TOP板的接口,应该是有RGBled的控制线,以及串口线
F——红外测速,小了点,东西在背面,(想吐槽一下,矫正的确实不咋地)




A——四线接口,明日探索
B——链接主板接口
C——使用USB上传程序的开关,有线传输时避免CC2540占用串口
D——microUSB 串口,电源
E——电源6V

用的是N20直流减速电机,小小的金属质感,特别喜欢~~
以下是对电机的速度校正~~




~如果有人想要馒头可以联系我哦~~~O(∩_∩)O哈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凌风清羽  中级技匠
 楼主|

发表于 2016-2-4 22:40:05

自抢个沙发~~~哈哈~~O(∩_∩)O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凌风清羽  中级技匠
 楼主|

发表于 2016-2-4 23:48:11

本帖最后由 凌风清羽 于 2016-2-5 00:05 编辑

~~~~(>_<)~~~~,过年了大家都好忙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孙毅  初级技匠

发表于 2016-2-4 23:57:54

汗,自己唱沙发和板凳。
你还没有拆完呢,我等着看呢。。。继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孙毅  初级技匠

发表于 2016-2-5 00:16:20

楼主要敬业。。。。没拆完就跑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凌风清羽  中级技匠
 楼主|

发表于 2016-2-5 00:19:08

孙毅 发表于 2016-2-5 00:16
楼主要敬业。。。。没拆完就跑了啊。。。

拆完啦,没跑好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凌风清羽  中级技匠
 楼主|

发表于 2016-2-5 00:20:01

孙毅 发表于 2016-2-5 00:16
楼主要敬业。。。。没拆完就跑了啊。。。

还有一点点,继续发中,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凌风清羽  中级技匠
 楼主|

发表于 2016-2-5 00:25:55

孙毅 发表于 2016-2-5 00:16
楼主要敬业。。。。没拆完就跑了啊。。。

888,上床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孙毅  初级技匠

发表于 2016-2-5 09:56:08

凌风清羽 发表于 2016-2-5 00:20
还有一点点,继续发中,哈哈

恩,最后那几张ABCDEF的标记很赞的。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孙毅  初级技匠

发表于 2016-2-5 09:57:13

凌风清羽 发表于 2016-2-5 00:25
888,上床啦~~~~~~~~~~

是不是大家都放假回家嗨去了。。。。木有什么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凌风清羽  中级技匠
 楼主|

发表于 2016-2-5 10:59:16

孙毅 发表于 2016-2-5 09:57
是不是大家都放假回家嗨去了。。。。木有什么人呢。。。。

看一下迷你的直流电机,淘宝可以直接买到这种型号,不算太贵,你懂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孙毅  初级技匠

发表于 2016-2-5 11:34:29

凌风清羽 发表于 2016-2-5 10:59
看一下迷你的直流电机,淘宝可以直接买到这种型号,不算太贵,你懂得~~

竟然是用伦滚的那个镂空来测速。。。。这能行?!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大连林海  初级技神

发表于 2016-2-5 12:34:07

你还没有拆完呢,我等着看呢。。。继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孙毅  初级技匠

发表于 2016-2-5 13:35:47

孙毅 发表于 2016-2-5 11:34
竟然是用伦滚的那个镂空来测速。。。。这能行?!哈哈哈

啊,sorry,我理解错了,它使用轮胎外侧的那个来检测速度。。这个靠谱啊应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dsweiliang  初级技神

发表于 2016-2-5 13:51:50

拆得还不够切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Betty.hu  学徒

发表于 2016-2-5 16:46:52

我年后也来这里发一篇试玩体验,我应该是最早试玩的一批用户: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凌风清羽  中级技匠
 楼主|

发表于 2016-2-5 17:09:12

Betty.hu 发表于 2016-2-5 16:46
我年后也来这里发一篇试玩体验,我应该是最早试玩的一批用户

哈哈,期待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凌风清羽  中级技匠
 楼主|

发表于 2016-2-5 17:09:40


哈哈,芯片还拆不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凌风清羽  中级技匠
 楼主|

发表于 2016-2-5 17:13:58

孙毅 发表于 2016-2-5 13:35
啊,sorry,我理解错了,它使用轮胎外侧的那个来检测速度。。这个靠谱啊应该 ...

它这个测速就类似于巡线,轮胎就是黑白相间的~~事实是不走直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sh  管理员

发表于 2016-2-11 20:37:04

哇 点赞~ 快递还是蛮给力 收到啦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孤独客  见习技师

发表于 2016-2-13 12:28:30

学习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下一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为本项目制作心愿单
购买心愿单
心愿单 编辑
[[wsData.name]]

硬件清单

  • [[d.name]]
btnicon
我也要做!
点击进入购买页面
上海智位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沪ICP备09038501号-4

© 2013-2022 Comsenz Inc.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