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浏览
查看: 191|回复: 4

[求助问答] 接收上传模式数据咋用

[复制链接]
Mind+  V1.7.1 的接受上传模式数据咋用啊,看着好像很有用,打开后傻眼了。。。。。。。。。。。。。。。。。。。。。。。谁能告诉我吗。。。。。。。。。。。。。

汤果  初级技神

发表于 2022-3-11 07:36:42

你可以看看这个帖子:https://mc.dfrobot.com.cn/thread-312152-1-1.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QQQQQQ  高级技师

发表于 2022-3-12 11:02:34

哈哈哈哈哈哈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QQQQQQQ  高级技师

发表于 2022-3-12 11:04:46

呵呵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AAAAA  见习技师
 楼主|

发表于 2022-3-12 23:41:20

汤果 发表于 2022-3-11 07:36
你可以看看这个帖子:https://mc.dfrobot.com.cn/thread-312152-1-1.html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为本项目制作心愿单
购买心愿单
心愿单 编辑
[[wsData.name]]

硬件清单

  • [[d.name]]
btnicon
我也要做!
点击进入购买页面
上海智位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沪ICP备09038501号-4

© 2013-2022 Comsenz Inc.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