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Double-Demon

[项目] 【进击的多足】自制改装的遥控怪兽——更新二代来了!

  [复制链接]

lauren  高级技师

发表于 2014-3-10 13:49:00

这尼玛是多足疯狂机器人的节奏啊,哥们有没有考虑过出个套件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Double-Demon  高级技师
 楼主|

发表于 2014-3-13 23:21:42

lauren 发表于 2014-3-10 13:49
这尼玛是多足疯狂机器人的节奏啊,哥们有没有考虑过出个套件 = =

恩,出套件也是考虑过,但是价格我自己现在压不下来,考虑到买的人估计不多,所以就没继续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auren  高级技师

发表于 2014-3-14 19:17:11

Double-Demon 发表于 2014-3-13 23:21
恩,出套件也是考虑过,但是价格我自己现在压不下来,考虑到买的人估计不多,所以就没继续想了。 ...

呵呵,我觉得不用便宜,国人对价格太敏感了,海外市场只要好玩就可以的。我觉得挺好的,个人很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amku_chan  学徒

发表于 2014-3-16 04:09:05

楼主能发一下教程吗,这个机器人看起来真的太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ockets  NPC

发表于 2014-3-16 16:02:35

这个不错,搞个载人的玩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Double-Demon  高级技师
 楼主|

发表于 2014-3-17 10:21:56

Rockets 发表于 2014-3-16 16:02
这个不错,搞个载人的玩吧。

哈哈,打算着来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joyyazi  初级技师

发表于 2015-8-22 17:01:13

不错。。。支持下。。。。很强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eemi  版主

发表于 2015-12-30 16:04:05

脚有好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面包板  初级技匠

发表于 2017-3-29 22:51:55

多足恐惧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Eden  初级技师

发表于 2019-6-9 17:14:10

这个田宫的发动机组能给个链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ada888  版主

发表于 2019-7-7 11:51:28

腿要再做的大点更完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DFSkangKjBr  中级技师

发表于 2019-9-3 14:11:16

学习中,希望自己能成功做出一个来!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高级模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为本项目制作心愿单
购买心愿单
心愿单 编辑
[[wsData.name]]

硬件清单

  • [[d.name]]
btnicon
我也要做!
点击进入购买页面
上海智位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沪ICP备09038501号-4

© 2013-2020 Comsenz Inc.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