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09浏览
查看: 4709|回复: 21

[活动] 说出暑期创作,获取DF淘宝优惠券

[复制链接]
夏天来了!暑假来了!童鞋们和老湿们都放假啦!在这炎炎夏日里各位坛友们准备搞些什么活动呢?

在家吃喝玩乐?{:3_59:}
00256497d5760e0fcb5e29.jpg

和妹子一起去海边?{:3_46:}
pU1p3ehaPlyg5xwhndT429Fyo1_1280.jpg

和小学生一起玩LOL?{:3_62:}
gl201312210442240133268.jpg

还是发扬创客精神,鼓捣一些有趣的玩意儿?比如,在家修理一台变形金刚。{:3_63:}
QQ截图20140708135102.png
或者和小伙伴搞点什么创作。
173820zma11m1gm89m13mf.jpg

相信各位坛友都有自己的打算。不妨和小编畅谈一下,你的暑期有哪些“制造”计划,会折腾什么有趣的作品。创客达人即使是吃喝玩乐也会有个创客的范儿:lol!!
在本贴中回复自己暑期的创作计划:准备制作或者正在制作的有趣作品(配上图文最好),即可获得DFRobot淘宝店的代金券。
代金券在3元到20元不等。金额不大,纯属鼓励,希望大家踊跃参加。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点击以上优惠券就可以领取到自己的淘宝账号中,在DFRobot淘宝店购物结账时使用。


Rockets  NPC

发表于 2014-7-9 13:33:49

3到5字符 发表于 2014-7-9 11:13
想做变形金刚 。。。。。的坐骑恐龙

这个具体是怎么实现的呢?你这个太不清晰了,完全无法帮助到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花未眠5  初级技师

发表于 2014-7-8 17:16:17

创作啊?!可惜啊可惜~~~咱家没钱,只能在暑假去做暑假工去赚钱,回来再做,我打算做一个3D打印机,当然,这些教程都是开源的,我只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而已。等做完3D打印机后,如果3D打印机精度允许,就做画蛋机http://egg-bot.com/(画蛋机官网地址),这也是开源的,做好后,在买一大堆乒乓球,在乒乓球上画图,然后再拿去卖~~1~2元一个。呵呵,不知道这方法行不行的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社区活动向导  初级技匠
 楼主|

发表于 2014-7-8 18:03:23

花未眠5 发表于 2014-7-8 17:16
创作啊?!可惜啊可惜~~~咱家没钱,只能在暑假去做暑假工去赚钱,回来再做,我打算做一个3D打印机,当然, ...

霍霍霍,干脆来DFRobot实习吧,,,,赚钱和创客的完美结合。。。逼格绝对高,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ockets  NPC

发表于 2014-7-8 18:23:22

花未眠5 发表于 2014-7-8 17:16
创作啊?!可惜啊可惜~~~咱家没钱,只能在暑假去做暑假工去赚钱,回来再做,我打算做一个3D打印机,当然, ...

是啊,在DFRobot实习,直接可以使用打印机,你可以从画蛋机开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wanglei  中级技神

发表于 2014-7-8 21:06:31

花未眠5 发表于 2014-7-8 17:16
创作啊?!可惜啊可惜~~~咱家没钱,只能在暑假去做暑假工去赚钱,回来再做,我打算做一个3D打印机,当然, ...

我能说我也觉得楼上的两位说的很有道理吗~~~哈哈~~~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eanZhou  见习技师

发表于 2014-7-8 23:09:09

学生党,准备暑假去新车间参观学习一下。然后完成自己的四轴计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到5字符  中级技师

发表于 2014-7-9 11:13:14

想做变形金刚 。。。。。的坐骑恐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xiangxinziji  学徒

发表于 2014-7-9 22:21:40

我已经过了学生党的时代,已经没有了暑假,但是还是要忙里偷闲做点自己喜欢的事情,现在准备用MPU6050 加UNOR3做个两轮自平衡,材料已经备齐,这个做好了以后准备用树莓派加摄像头做一个wifi 视频小车,小车已经准备好,其他还在筹划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D打印  学徒

发表于 2014-7-10 09:59:37

花未眠5 发表于 2014-7-8 17:16
创作啊?!可惜啊可惜~~~咱家没钱,只能在暑假去做暑假工去赚钱,回来再做,我打算做一个3D打印机,当然, ...

画蛋机有市场嘛?我们合作一下,我是搞3D打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花未眠5  初级技师

发表于 2014-7-10 22:52:28

社区活动向导 发表于 2014-7-8 18:03
霍霍霍,干脆来DFRobot实习吧,,,,赚钱和创客的完美结合。。。逼格绝对高,哈哈哈 ...

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花未眠5  初级技师

发表于 2014-7-10 22:53:29

Rockets 发表于 2014-7-8 18:23
是啊,在DFRobot实习,直接可以使用打印机,你可以从画蛋机开始。

需不需要一些什么费用之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花未眠5  初级技师

发表于 2014-7-10 22:57:02

3D打印 发表于 2014-7-10 09:59
画蛋机有市场嘛?我们合作一下,我是搞3D打印的

现在还不知道,打算弄出来后,在学校周围摆摆地摊或跟学校某一部门合作搞一场跳蚤市场活动之后才能确定这东西有没有人愿意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社区活动向导  初级技匠
 楼主|

发表于 2014-7-11 09:53:30

不错,其实创客嘉年华也是摆摊的赶脚,只不过是挂了创客牌子瞬间高大上了。推荐把“跳蚤市场”改成“创客市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ommily  初级技师

发表于 2014-7-11 14:20:01

做个滑板 一直的计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社区活动向导  初级技匠
 楼主|

发表于 2014-7-11 15:10:36

看来小伙伴们,暑期制作的热情高涨啊。考虑一下在社区多发一些试用,为大家提供充足的弹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mxhhaixin  高级技师

发表于 2014-7-12 20:00:59

不过暑假好多年了。只有周末有空摆弄下Arduino,树莓派什么的。争取今年把基于树莓派的视频小车搞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Grey  中级技匠

发表于 2014-7-16 17:37:39

活动甚好,值得长期推广,可以设立一个idea评选会,根据项目的创意进行打分,分数越多,优惠券也多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arebert  见习技师

发表于 2014-7-30 14:32:20

哇,可惜暑假已经过去一半了,创意好多,可惜无法实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社区活动向导  初级技匠
 楼主|

发表于 2014-7-30 15:16:43

哈哈哈,任何时间动手都不算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bigbigsong  初级技师

发表于 2014-8-10 03:33:08

想用arduino_uno+ethernet扩展版+红外感应器+labview+数据库 做一个生产线上用的工件计数器,arduino做下位机采集数据,通过ethernet扩展板网络发送数据,传输到上位机PC labview做数据处理和存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下一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为本项目制作心愿单
购买心愿单
心愿单 编辑
[[wsData.name]]

硬件清单

  • [[d.name]]
btnicon
我也要做!
点击进入购买页面
上海智位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沪ICP备09038501号-4

© 2013-2022 Comsenz Inc.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