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6-3 14:02:39 [显示全部楼层]
180浏览
查看: 180|回复: 3

[求助] 关于K10如何使用麦克风进行录音

[复制链接]
想请教一下各位大神,我想问一下如何使用K10的麦克风进行声音拾取?我看有求助帖提过,但是回复是只有在1.8. 1 RC1上有这个积木,但是后续的版本都删掉了这个,包括1.8.1 RC3.0和最新的2.0.6都没有,而且Arduino IDE中对应的K10库中也没有相关的函数,实在不理解为什么把这个函数给删除了,想问一下各位有没有什么解决方案可以实现这个功能(无论是积木模式或代码模式都可以),感谢

jsp  见习技师

发表于 2026-6-3 17:10:53

录音可以的呀,不过 “获取声音强度” 没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YeoKF  学徒
 楼主|

发表于 2026-6-4 16:24:08

哎,我就是想截取声强来做类似噪声报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DFEDU  高级技师

发表于 2026-6-9 13:57:50

因为最早那个积木就是麦克风录音的数据,不能反应环境音量的大小,为了避免歧义,在Mind+后续版本里把那个积木删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为本项目制作心愿单
购买心愿单
心愿单 编辑
[[wsData.name]]

硬件清单

  • [[d.name]]
btnicon
我也要做!
点击进入购买页面
上海智位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沪ICP备09038501号-4 备案 沪公网安备31011502402448

© 2013-2026 Comsenz Inc.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mail